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一准妈妈即将临盆 孩子父亲要分手称啥都不管

要闻 陕西都市快报 2017-08-12 20:30:51
[摘要]玲玲(化名):“现在孩子马上即将要出生了,他现在还给我提分手,把我往死的逼呢。玲玲(化名):“他给我发短信说是,哪怕我把这个孩子送别人养都行,他还说哪怕这个孩子以后长大混社会呢,他都不管。

  租住在西安市南郊的女子玲玲(化名),马上就要到预产期了,可是今天,她极度无助的告诉《都市热线》全媒体记者说,自己被男方给骗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玲玲(化名):“觉得孩子好可怜啊,好无辜啊,就算我大人受点罪。”今年30岁的玲玲是咸阳人,九月三日的预产期马上就到了,可现如今一想到腹中即将出生的孩子,一提到孩子的爸爸,她就难掩内心的伤痛和气愤。

  玲玲(化名):“现在孩子马上即将要出生了,他现在还给我提分手,把我往死的逼呢。”《都市热线》全媒体记者了解到,玲玲也试图与孩子的爸爸取得联系,但是电话一直无法接通。玲玲(化名):“这种情况至少有一周了,他把我电话拉黑了,我打不进去,用其他人电话打,他听见是我声音,他就不接了。”去年11月底,玲玲通过他人介绍认识了姓姜的咸阳小伙,虽说两人都是二婚,但由于对方的爱情诺言,玲玲便相信了这份爱情,可是最近对方却不再与玲玲电话联系了。

  玲玲(化名):“他给我发短信说是,哪怕我把这个孩子送别人养都行,他还说哪怕这个孩子以后长大混社会呢,他都不管。”眼下租住地面临到期了,自己生活费也遇到了困难,玲玲说这一切的现状都跟两人的结婚证问题有关系。玲玲(化名):“领结婚证的这个事情,他一而再再而三的骗我,说下个月领什么时候领,但一直到现在都没有领,他不了了之,就这样走了,孩子马上就出生了,啥都不顾了。”

  随后,记者也联系了姜某的父亲。姜某的父亲:“我现在也联系不上他,我也不知道咋办。”交谈期间,《都市热线》全媒体记者也尝试与对方取得联系,但电话一直未能接通,临走时,玲玲透露,预产期将至的她现在很无助,而她的诉求也很简单,就是希望孩子的爸爸能够出面,担起责任,协商解决他们之间存在的问题。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分手 孩子父亲 临盆

上一篇:推进美丽中国建设 下一篇:急寻丨西安65岁老人长安区返回西安市途中走失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