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召开市委常委会议谈南航事件:要自我反思

要闻 西安发布 2017-08-13 10:00:28
[摘要]8 月 12 日晚,西安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对南航事件做出回应。


\

8 月 10 日,党政代表团在南京的中国无线谷考察

会议指出,这次网络舆情,当事单位已做出澄清,应当表示感谢。要看作是为我们敲响了一次作风建设的警钟,敲得及时、敲得必要。要感谢媒体对西安干部作风建设的关心、监督和帮助。要举一反三,自我反思,多从自身找差距。要本着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态度,更加习惯在监督下开展工作。要始终牢记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按照铁军要求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作风建设。

会议强调,要严格落实中央 " 八项规定 " 精神,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强化同人民群众的血肉之情、鱼水之情。要倍加珍惜十九大前的和谐稳定局面、倍加珍惜陕西加快发展的好氛围、倍加珍惜西安大发展的好环境。

人民日报陕西分社社长王乐文、新华社陕西分社社长李勇参加。


编辑:靳聪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委 南航事件 感谢

上一篇:新华网评:绿色为笔,描绘美丽中国新画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