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昨日多区县暴雨突袭 未来几日高温将退去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7-08-14 07:26:06
[摘要]期盼了许久,昨天西安终于下雨了。虽说只是雷阵雨,但也缓解了前几天的晴热,未来几天,高温将逐渐偃旗息鼓,好好享受凉爽的夏末时光吧。截至昨日下午6时,西安城区多地及蓝田县、鄠邑区等均出现暴雨或大到暴雨。

1064492_副本.jpg

  期盼了许久,昨天西安终于下雨了。虽说只是雷阵雨,但也缓解了前几天的晴热,未来几天,高温将逐渐偃旗息鼓,好好享受凉爽的夏末时光吧。

  12日起,我省多地就陆续迎来了雷阵雨。13日,雷阵雨又光顾了我省多地。昨天早上西安的天气还是多云,在室内感觉到闷热。到了午后,老天变脸,雷阵雨接踵而至。

  西安市气象台昨天接连发布大风及暴雨预警——13日15时40分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15时50分发布暴雨黄色预警信号;17时20分发布暴雨红色预警信号:目前鄠邑区部分地方降水量已达到70毫米,预计未来3小时鄠邑区部分地方累积降雨量将达100毫米以上,请注意防范,并发布防御指南:1.政府及相关部门按照职责做好防暴雨应急和抢险工作;2.停止集会、停课、停业(除特殊行业外);3.做好山洪、滑坡、泥石流等灾害的防御和抢险工作。

  “我在长安,现在是倾盆大雨。”市民刘先生昨日16时发朋友圈说。“我在曲江,现在雨下得越来越大,还伴着滚滚雷声。”市民张女士说。记者了解到,截至昨日下午6时,西安城区多地及蓝田县、鄠邑区等均出现暴雨或大到暴雨。西安市政根据情况启动了3级防汛预案,市政部门的各单位立即上街,前往易涝点和积水点进行巡视安全工作。截至昨晚7时,降雨基本结束。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浩宇 摄影 张杰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多云 25~33℃

  明天 多云 25~33℃

  后天 多云转阴 26~34℃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暴雨突袭 高温 退去

上一篇:东景观路宠物医院医疗垃圾随意丢弃 存在隐患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