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河南籍旅游大巴高速上自燃 41人全部安全转移

社会新闻 长江网 2017-08-14 19:06:49
[摘要]​8月13日12时许,襄荆高速公路荆门路段一辆旅游客车发生自燃,车上41人全部安全转移。

8月13日12时许,襄荆高速公路荆门路段一辆旅游客车发生自燃,车上41人全部安全转移。

12时07分,高警荆门大队接到报警,有一辆旅游大巴起火。12时20分,高速交警到达现场,只见一辆客车停在高速应急车道内,整个车身已被火焰吞噬,迅速设置出警戒区域,实行交通临时管制;12时26分,消防官兵抵达现场,铺设两支水枪进行灭火,12时50分,火势被全部扑灭。

经了解,该河南籍旅游大巴核载55人,当时车上共有41人,其中39名游客,正从河南南阳开向湖北宜昌。当日12许,当车辆行驶至襄荆高速公路1675公里处时发生自燃。

据司机马师傅介绍,车辆行驶至该路段时,他突然从后视镜发现车辆尾部冒起白烟,可能是线路故障导致起火,随即靠边停车,并将乘客疏散至附近村庄。下午1时许,旅游公司重新安排车辆将乘客接走。

交警提醒,夏季天气炎热,一定要多检查车辆线路情况,也不可在车内长时间放置打火机、电池等易燃易爆物品,以免引发火灾。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车辆 旅游 大巴 线路

上一篇:摩拜车早高峰大面积瘫痪 用户扫十余车无一开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