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陕西一“老赖”被带回法院 称没钱任由执行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2017-08-15 12:43:19
[摘要]否认欠款、对金额有异议,到了最后直接声称没有钱,任由执行。

否认欠款、对金额有异议,到了最后直接声称没有钱,任由执行。可当得知自己车辆被查封,还可能被拘留时,这位“老赖”还是服软了,向申请人支付了案款。

8月11日下午5时50分,碑林区法院执二庭接到申请执行人李某的电话,称找到了被执行人高某,请求法院马上执行,执行法官随即赶往现场。当晚7时30分,经过一番周折,执行法官终于将被执行人带回法院。然而,高某先是对欠款矢口否认,后又对欠款金额有异议,最后干脆称没钱还,任由法院执行。

针对高某的无赖行为,办案法官告知高某,在执行过程中,法院已将他的车辆查封,并将他纳入了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他的出行、贷款、车辆等方面已受到限制。如果他仍拒不履行,将对他进行司法拘留。最终,高某通过微信转账向申请人支付了案款,案件执行完毕。

华商记者 宁军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 老赖 法院 执行

上一篇:西安女子用假出生证给娃上户口 被发现后大闹 下一篇:西安俩男子盗用身份证办卡被银行柜员识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