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迎接西商大会 大西安正在发生哪些令人期待的变化

西安新闻 西安发布 2017-08-16 12:13:03
[摘要]距首届世界西商大会开幕还有3天了届时,全球西商都将汇聚在西安凝聚全球西商力量,展示全球西商风采弘扬西商精神,打响西商品牌。

● 幸福林带建设工程是西安规模最大的市政工程和体量最大的绿化工程,总投资约200亿元,预计2019年竣工。幸福林带建设工程中最大的创意亮点当属“幸福岸线”。引西安东郊荊峪沟水库、浐河之水,同时利用再生水补给,因地制宜建设一片“水”生态区域。

碑林区

碑林区是西安市核心城区

是西安市面积最小、人口密度最大的城区

也是西安市商贸、科技、文化、旅游大区

● 华侨城将重点打造兴庆宫公园、欢乐海岸、商务中心三大主题片区,兴庆宫公园打开围墙,实现“推窗见绿,出门进园”,全面升级改造。

● 依托碑林区高校教育资源优势及区域内陕西动漫产业平台的产业基础优势,紧抓碑林科技产业园提升改造,将在约1平方公里的范围内,建设一个以动漫产业为核心,居、业、商、游和谐相宜的产、城、人、文四位一体有机融合的中国西部动漫游戏特色小镇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西商大会 西安 变化

上一篇:点赞!西安两名民警烈日下撑伞守护伤者 下一篇:紧急!看到这400多个名字立刻报警很多人倾家荡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