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2017陕西高考录取结束 不再组织任何形式补录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赵瑞利 2017-08-16 14:16:39
[摘要]​华商报记者从陕西省教育厅了解到,8月16日,2017年陕西省高考录取结束,全国1584所普通高校在陕录取新生262394人,省招办提醒考生,录取结束后不再组织任何形式补录。

华商报记者从陕西省教育厅了解到,8月16日,2017年陕西省高考录取结束,全国1584所普通高校在陕录取新生262394人,省招办提醒考生,录取结束后不再组织任何形式补录。

8月16日,2017年陕西省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结束,全国1584所普通高校在陕录取新生262,394人。在考生总规模持续下降、高职(专科)计划完成的缺口较大的情况下,省招办采取多种措施力保本科各批次计划超额完成,从而使陕西省今年本科录取率及总体录取率较去年都有所提高。

高考录取期间,陕西省招办共向考生发送免费手机短信181万余条;陕西招生考试信息网推送权威信息发布46篇,网站点击量2042余万次;电话语音应答系统接听来电11万余次;官方微信点击关注54余万人,推送招录信息103条,累计访问量1000万余次、400余万人;官方微博关注5.1万余人,推送招录信息150条,总访问次数546万余次。

陕西省招办特别提醒考生:录取结束后不再组织任何形式补录,也不会为任何院校单独办理录取手续。对于社会上可能出现的各种所谓普通高校“招生补录”及相关承诺,请广大考生和家长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

华商记者 赵瑞利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高考 录取 补录

上一篇:习近平给青年“创客”团队回信啦!内附全文 下一篇:西汉高速交通管制 半月四十多辆货车强行冲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