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汉中一副局长与门卫发生口角 其子拳打脚踢老人

来源:陕西网 时间:2017-08-17 10:37:52 编辑:雷晓娟 作者:山河 李捍勇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2017年8月13日,对城固县朝阳路书香园小区的门卫冯新杰来说是个不幸的日子,已经71岁的老人在小区门口值班,被县交通局副局长儿子脚踢拳打,受伤住院,只因没让副局长在门口停车,遭受了他有生以来从未遇到的耻辱。

  8月15日上午,陕西网记者在城固县医院住院部见到了正在输液的冯新杰老人,冯师傅告诉记者。8月13日下午5点40左右,他在书香园小区门卫正常上班,一辆小轿车开进小区停在了门卫室门口,开车的是城固县交通局副局长余宗辉,老人上前劝阻说门卫室门口不能停车,余宗辉骂道:“老子就停在这,你咋的”,两人争吵起来。突然,余宗辉的儿子从车上下来,脚踢拳打,把老人打倒在地。老人说,余宗辉在其儿子动手打他时,没有制止,他也没有机会报警,是一位邻居报的警。事发后,经城固县医院检查,冯新杰老人眼脸挫裂伤,缝治三针,目前住院治疗费也由老人自己支付。

相关热词搜索: 发生口角 副局长 城固县 门卫室 停车 冯师傅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