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这部影片上座率已超《战狼2》 连吴京都在推荐

要闻 人民日报政务 2017-08-17 15:22:04
[摘要]8月14日是第五个世界“慰安妇”纪念日,一部反映日军“慰安妇”幸存者生存状态的纪录电影《二十二》在全国公映。

8月14日是第五个世界“慰安妇”纪念日,一部反映日军“慰安妇”幸存者生存状态的纪录电影《二十二》在全国公映。

  中国“慰安妇”题材纪录片第一次在院线展映,本身就是公众支持和参与的结果,再一次向全世界宣示了中国人不忘战争伤痛、坚决铭记历史的态度。

  截至8月16日上午12时,本片的上座率已经超过了《战狼2》,票房和口碑节节攀升。

  根据猫眼电影专业版实时统计,截至8月16日12时,《二十二》的排片量已经达到了10.5%,上座率已经超越《战狼2》,达到了12.2%。

  

\
\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影片 上座率 战狼

上一篇:网曝火车票吴堡站名拼音弄错 西安铁路局:已改 下一篇:黄果树瀑布现天价教授讲解员 1人1次收费1800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