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老赖逃制裁变卖被执行物 法官千里追车强制扣置

西安新闻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作者:李逸超 2017-08-17 21:18:27
[摘要]法网恢恢,疏而不漏。法官:“经过几次转手之后 ,我们发现该车的实际使用人是张家口市居民张某, 我们准备对该车实行强制扣置。

\

  老赖逃制裁变卖被执行物,法官千里追车强制扣置。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热线》记者 李逸超)法网恢恢,疏而不漏。不管用什么方式逃避法律制裁,都是逃不掉的。8月9日,西安市雁塔区人民法院在河北张家口市就对一起案件进行了强制执行。

  法官:“2013年,李某向银行贷款购买了汽车,陕西某服务公司给他提供了担保,李某未如期向银行还款,担保人替其偿还了剩余贷款。”

  但是在此之后,李某并没有向这个汽车服务公司还款,于是提供担保的汽车服务公司便向法院提起诉讼,法院也依法查封扣押了这辆贷款买来的汽车,可是这辆汽车却不见了踪影。直到2017年8月8日,法官接到线索称,车辆在河北省张家口市出现,执行法官便连夜奔赴河北省张家口市。

  法官:“经过几次转手之后 ,我们发现该车的实际使用人是张家口市居民张某, 我们准备对该车实行强制扣置。”

  在与当地法院配合强制执行的过程中,车辆使用人纠集了一些人与执行法官发生了冲突。

  但是经过训诫与劝导,车辆使用人也意识到了自己的行为是不对的,并表示愿意配合执法。

  法官:“经过我们调查,发现 车辆实际使用人张某以原车价格的一半购买了该车,当时他是知道该车的手续不全,但是为了贪图便宜还是购买了该车。”

  在这里我们也要提醒大家,不要因为贪图便宜而购买一些来路不明的物品,以给自己的工作和生活带来影响。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法官 强制执行 追车 老赖

上一篇:西安一研究所不履行判决 莲湖区人民法院上门搜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