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未来3天陕西将迎大范围降水 陕北将遇强降水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7-08-18 07:18:17
[摘要]热了几天之后,终于有了雨水的消息。未来三天,我省有一次大范围的明显降水。今天白天:全省阴天有小到中雨,榆林西部、延安西部大雨,榆林西部、延安西部局地暴雨。后天中雨21 ℃ - 31 ℃。

  热了几天之后,终于有了雨水的消息。未来三天,我省有一次大范围的明显降水。

  昨天和前天,我省大部以晴到多云为主,16日,关中和陕南共22站出现高温天气,最高白河为38.2℃,西安35.2℃。昨天,关中和陕南高温持续,截至下午4时,关中及陕南共计17站的最高气温超过35℃,其中全省最高为西乡37.1℃,西安为34.9℃。

  省气象台预计,未来3天我省有一次明显的降水天气过程。

  今天白天:全省阴天有小到中雨,榆林西部、延安西部大雨,榆林西部、延安西部局地暴雨。

  今天晚上到明天:全省阴天有小到中雨,榆林南部、延安大雨,延安南部局地暴雨。

  后天:全省阴天有小雨,汉中、安康中雨,汉中西部大雨。

  由于此次降水时间长,强度大,建议机场、高速公路等单位要加强交通管理,降水影响使得能见度低,道路湿滑,司机朋友雨天出行时要保持合适车距,确保交通出行安全。陕北强降水影响区域容易发生滑坡、泥石流、崩塌等地质灾害,山洪和中小河流洪水气象风险等级高,相关部门需提前做好防汛工作。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卢珊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阴有阵雨 23℃-35℃

  明天 多云 25℃-33℃

  后天 中雨 21℃-31℃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 局地暴雨 中雨

上一篇:工人工伤竟无补助 莲湖区法院强制执行搜现金 下一篇:城西一男子醉酒后踢倒饭店花篮 殴打服务人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