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周至一男子商场内被捅身亡 行凶女子已经自首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葛兰 2017-08-18 07:45:29
[摘要]昨日上午,三秦都市报记者在事发的周至县隆发城市广场了解到,行凶女子为该商场一家经营服装店的店员。目前,辖区警方已成立专案组进行调查,行凶女子杜某已被控制。

  相识男女,竟因口角大打出手。8月15日下午,在周至县一商场内,发生一起命案,一名商场的女店员将一名男子捅伤。男子倒地后,待120医护人员赶到时,确认其已当场死亡。

  昨日上午,三秦都市报记者在事发的周至县隆发城市广场了解到,行凶女子为该商场一家经营服装店的店员。据一位目击者说,听到两人吵架,商场里人流量当时也不多,有部分人围上去看热闹。后来,突然听到一声什么东西倒下的声音,才发现一男一女厮打在一起,不一会男的倒在地上,地面瞬间一片血迹。“那女的是这儿的店员,当时男的倒下后,她就离开了”。这位目击者回忆说,女子伤人的时候,手上拿着一把平时服装店里用于剪裁衣物的剪刀,就在男子胸口位置连续捅了几下,男子瞬间倒地,就没了动静。周围商户立即拨打了报警电话。

  待120医生赶到现场后,确认男子已当场死亡。知情的商户说,行凶女子伤人至死后并没有逃离,而是径直走向了两公里外的周至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投案自首。

  昨日下午,记者从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警方人士那里了解到,行凶女子姓杜,今年38岁;死者姓蔡,46岁。两个人都是周至本地人,之前两人租房子时,为上下楼的邻居,相识有一年多。但对于两人的关系和发生争吵的原因,双方家属均表示不知情。

  目前,辖区警方已成立专案组进行调查,行凶女子杜某已被控制。(记者葛兰)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行凶 男子 女子

上一篇:西安东郊有77岁"魔方达人"想收小徒弟 无偿送秘笈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