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通宵公交已停运三年 你赞成再次开通吗?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7-08-18 10:46:07 编辑:张丹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西安曾经开通的通宵公交(图片来自网络)

  现实:四条通宵公交曾运营八年被停运

  早在2008年,西安就开通过四条通宵公交线路,时间从晚11时30分至次日凌晨5时30分,这四条线路由火车站和钟楼发车,经过城区的四条大街和城外四个方向的主干道,给夜间出行的市民提供了不少方便。2015年元旦起,四条通宵公交陆续停运。

  说起这四趟公交停运的原因,西安公交总公司相关负责人显得很无奈。“夜间乘客少经营亏损,醉酒乘客多、一些社会车辆超速、闯红灯……给司机的夜间行驶造成很多安全隐患。”该负责人说,基于种种原因,公司才考虑将通宵线路停运。

  西安通宵公交停运三年后,对于网友提出的再次开通,该负责人称,现在交通比较多元化,出租车、滴滴等都是不错的出行方式,但对于网友的这一提议会及时反馈给上级部门,公交公司也会对这一情况进行调研。


  相关链接:

  西安四条通宵公交临时停运 夜间行车安全隐患大

  通宵公交3号线今晚起停运 市民倍感闹心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火车 通宵公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