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请绕行!南二环朱雀高架桥施工 单侧车道全封闭

要闻 华商网 2017-08-18 16:56:35
[摘要]记者从市政部门获悉,南郊市政养护管理公司将于2017年8月21日-9月5日夜间23时至次日凌晨6时,对南二环朱雀高架桥北侧桥上进行道路维护施工,计划工期15天(遇雨天顺延)。

记者从市政部门获悉,南郊市政养护管理公司将于2017年8月21日-9月5日夜间23时至次日凌晨6时,对南二环朱雀高架桥北侧桥上进行道路维护施工,计划工期15天(遇雨天顺延)。

施工采用单侧全封闭围挡施工。届时,由东向西桥上车道将进行全封闭施工。请由东向西车辆提前绕行或由辅道通行,由西向东车辆通行不受影响,可正常通行。请广大司机按照导向牌及疏导人员指挥依次通过。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二环 朱雀 高架

上一篇:实用贴!睡不好可怕 拯救被垃圾睡眠折磨的你 下一篇:甘泉大峡谷收70元交通费 游客吐槽服务跟不上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