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儿子在大学得了艾滋?母亲知道真相后崩溃了

要闻 陕西都市快报 2017-08-18 20:42:18
[摘要]最近媒体报道过不少关于校园贷的报道,今天,有一名母亲给我们打来电话求助,说她的孩子也被校园贷套牢了。

最近媒体报道过不少关于校园贷的报道,今天,有一名母亲给我们打来电话求助,说她的孩子也被校园贷套牢了。

QQ截图20170818205611.jpg

张女士 :“昨天收到这条短信,说我儿子得了艾滋病,说得特别难听。”

短信内容上说,“你儿子因在外发生不正当关系,已感染艾滋病,因本人无力承担医疗费用,特此通知。”,据了解,这条短信不止张女士一人收到过。

小李:“我同学也收到这样的短信了。”

QQ截图20170818205618.jpg

根据短信上标注的电话,小李的母亲张女士拨打了过去。

催债方:“你孩子没还钱呀,欠债着呢,他没有能力还。”

小李母亲:“你是哪个平台,你告诉我。”

虽然一直追问,对方始终不愿透漏公司名称。小李告诉记者,这些无端的骚扰要从自己的校园贷经历说起。

小李:“16年刚上大学,和同学出去吃饭没钱,就在平台上借了600块钱。后来借不少平台以贷还贷,最后实在是还不起了,现在各种讨债公司打电话发短信,威胁我。‘’

就在记者采访期间,小李又接到一通讨债电话。

催债电话 :“你现在怎么处理?”

小李 :“我现在实在没钱了,我尽快。”

小李介绍,为了支付多个平台的高额逾期费,他只能拆东墙补西墙。目前他已经在20多个网贷平台借过款,有的属于校园贷,有的也对社会人士放贷。

QQ截图20170818205625.jpg

小李 :"借到手的有十多万,要多还的有二十多万,主要都是逾期费、利息等费用。"

小李:“这是我手机上的app,这是最近的逾期费。”

QQ截图20170818205631.jpg

为了帮儿子还贷,张女士说自己已经花光了积蓄,现在实在是没办法了。

张女士:“我已经帮他还了十多万,一个月退休金才两千,实在没法帮他还,现在想死的心都有了。”

针对此事,记者咨询了律师。

律师:“按照法律规定,借贷双方约定利率超过年利率36%,超出部分利息约定无效。如果学生小李对双方约定的借款利息以及逾期费有异议,可以向法院起诉。”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崩溃 艾滋 校园贷

上一篇:西安城九区房地产将限购?假的!市房管局辟谣! 下一篇:宜家陆续要上700多件新品 趁早去不然会被挤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