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今早小雁塔对面一休养所失火 8辆消防车出动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8-19 09:24:28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王静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8月19日早8时许,西安市友谊路小雁塔附近一家单位内一栋小二楼失火,西安消防8辆消防车迅速赶到现场展开灭火、救援。

8时30分许,据华商报记者在现场观察,已有8辆消防车、2辆消防指挥车赶到现场,其中6辆消防车进入灭火,两辆在外待命。该单位门口有数十围观市民议论拍照。由于有门禁,记者在门口看到,院内一栋小二楼有明火,火势较为凶猛。

9时许,一位外出买菜的老太太返回,有人对她大喊,“快跑,你家着火了!”

9时05分许,先后有两辆消防车撤出,在友谊路上用消防栓补水,待命的消防车进入,可见灭火较为困难。截至记者发稿时,火情仍在持续。 华商报记者 王静

相关热词搜索: 失火 消防车 小雁塔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