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女子淘宝购物售后询问客服 被骗子套走一万多

西安新闻 陕西都市快报 2017-08-19 14:21:04
[摘要]当大伙儿网购中出现问题的时候都会想到找客服,可是你确定与您联系的客服都是真的吗?

64006a4197581b01278436.jpg

  当大伙儿网购中出现问题的时候都会想到找客服,可是你确定与您联系的客服都是真的吗?

  小刘:“8月10号我在淘宝网上给我儿子买了两双鞋,花了108块钱。”

  等了很久货还没到,小刘就打了电话询问客服。

  小刘:“快递的人给我说,帮我加急查询,有结果了会给我回电话。”

  小刘:“结果下午的时候,我接到一个自称是快递客服的电话给我打过来。”

  小刘:“我的信息他完完全全都知道,掌握得特别清楚,连我在哪家店买了什么东西花了多少钱,他都一清二楚。”

  小刘:“于是我就相信了,然后他就开始套路我,就开始骗我。”

  这位取得小刘信任的假快递客服人员就开始了他的表演。

  小刘:“他给我说你先把蚂蚁花呗开通,他说开通之后不算是开通,你还要消费才算是真正开通。”

64006a4197581b01278437.jpg

  紧接着,发给小刘三个二维码,一共是花费了1467块钱。就是利用了小刘不熟悉的业务,骗子继续套路。骗子说让小刘继续开通一个名为蚂蚁借呗的功能,并向小刘提供了借款额度。

  小刘:“是跟我支付宝里我自己能看到的信息是一模一样的,我就更加完全相信他了,相信他真的是客服人员不是客服人员他不会知道我这么多的信息。”

  小刘:“这个时候我已经完全相信他,相信这两万元是他担保给我的,我要把剩下的一万九千多转回去,余下的钱就是他赔偿给我的。”

  可小刘不知道这两万块是自己从这个借款平台借出的,根本不是像这位假客服所说是自己贷款给小刘的。空手套白狼,从小刘这里先后骗了一万多,幸亏小刘的爱人及时发现,才制止了后面的交易。

  小刘:“到现在我都没想明白,这个骗子怎么知道我的信息,知道这么详细我现在在想是谁,把我的信息泄露的。”

  支付宝客服:“你的信息不可能是通过我们这里泄露出去的。”

  蚂蚁金服客服:“那为什么会泄露,我们这边也不是很清楚。”

  淘宝客服:“我们是不会泄露的,具体怎么泄露的,我们也不知道”

  利用私密信息,骗取了足够的信任,搭载对方陌生的平台,进行业务操作,就这样套路加套路,骗走了钱财,目前,小刘已经将所有信息整合,向辖区派出所报案,目前已经立案。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淘宝购物 客服 骗子

上一篇:西安市公安局与阿里巴巴建立战略合作机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