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宝鸡新闻 > 正文

宝鸡一男子从22楼坠下亡 事发房间女子受刀伤

宝鸡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丁瑜 2017-08-20 07:34:20
[摘要]8月17日晚9时许,宝鸡市渭滨区一小区一名男子从22楼坠下身亡,事发房间里一名女子身受重伤。

8月17日晚9时许,宝鸡市渭滨区一小区一名男子从22楼坠下身亡,事发房间里一名女子身受重伤。

8月18日,华商报记者来到该小区看到,该小区毗邻市区繁华的商业区,人流量较大。该小区住户王女士回忆说,18日晚她正在院子里散步,突然听到一声巨响,随后有街坊喊道“有人跳楼了!”“我到现场看到,一名男子躺在地上,身边都是血!”王女士说,这名男子是从一号楼的22楼坠下,现场十分惨烈。

华商报记者在事发现场看到,男子坠下后砸中楼下的雨棚,留下一个大坑。

据了解,男子跳楼前,房间里还有一名身中刀伤的女子。家属和小区居民发现受伤女子后,立即报警并拨打120求救。这期间,突发了男子坠楼事情。该男子于当晚医治无效身亡。女子身受重伤仍在救治。目前,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此案。

华商报记者丁瑜

编辑:张宏敏

相关热词搜索: 22楼 房间

上一篇:网友偶遇马云参观法门寺 穿着千层底的老布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