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一家人来西安旅游 孩子熟睡公交上被妈妈遗忘

要闻 西部网 作者:江雯 2017-08-20 11:54:00
[摘要]​暑期带着孩子外出旅游本来是件高兴事儿,但在看管孩子的问题上,可一点儿也马虎不得。正在西安旅游的段女士,8月18日在南稍门就差点把自家孩子弄丢了。

司机胡师傅:“我把车一停,看后面坐着一个小孩,睡得很熟,我摇了他几下他才醒过来。孩子醒来四处一看,没见爸爸妈妈的身影,当时有点懵了,差点哭出来,我就安慰他说在公交车上很安全。”

随后,胡师傅把男孩带到驾驶室附近坐下,以防再出什么差错。

司机胡师傅:“到方欣的时候,孩子爸爸来了,我还确认了一下。”

孩子爸爸:“真是太感谢了,后怕万一孩子中途下车了,该怎么办?”

从发现儿子不见踪影,到顺利接回孩子,这半个多小时对段女士一家来说,每一分一秒都很煎熬。万幸的是惊慌无措之时得到了热心帮助,让昨天这个小插曲有惊无险。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公交车 司机

上一篇:西安七大客运站:乘客未系安全带班车不许出站 下一篇:窦唯女儿晒自拍庆15岁生日 与妈妈罕见同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