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女童被蛇咬伤 交警40分钟内跑两家医院救治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7-08-21 12:24:27
[摘要]8月19日下午5时许,西安交警122指挥中心接到市民曾先生求助电话,称其女儿在秦岭被蛇咬伤,已预约西京医院急诊,急需送往就医。

39.jpg

    “到雁翔路段的时候因为修地铁路被堵了,我就让同事下车疏导,为了争取救治时间连续闯了几个红灯。把小女孩转送往省医院的时候,因为当晚有演唱会,路又被堵了,我们只好用警笛让前方车辆让开路线。还好从收费站到省医院整个过程只用了不到40分钟,还算及时。”周晶晶说,“送完之后我们就回辖区上班了,护送小女孩是我们工作分内的事,只要人没事我说明我们的付出有了回报。”
    据了解,小女孩当天是与父母一起前往秦岭游玩,期间不慎被蛇咬伤,到20日上午11时许已平安出院。 华商记者  李小博 实习生 杨苑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女童 被蛇咬伤 交警 护送

上一篇:理工大吊装天桥钢架 行人车辆通行有点悬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