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男子被查醉驾弃车逃走 半小时后仍在国道上狂奔

要闻 中国江西网 2017-08-21 09:01:55
[摘要]320国道宜春段,一男子深夜在国道上狂奔。原来,这是一名醉驾后弃车逃跑的司机,因一时叫不到朋友、打不到车,只好跑回宜春城区。

8月19日晚10时许,320国道宜春段,一男子深夜在国道上狂奔。原来,这是一名醉驾后弃车逃跑的司机,因一时叫不到朋友、打不到车,只好跑回宜春城区。

据了解,当晚宜春市交警支队直属二大队交警查获该男子涉嫌醉驾,呼气式酒精检测结果为81mg/100ml。男子听到涉嫌醉驾后,拒不出示证件,且在吹气后脱逃。因查处地点位于国道,来往车辆较多,执勤交警考虑到当事人的交通安全,未追赶驾驶员。交警将该案取证完毕并扣留车辆。

谁知半小时后,执勤交警发现涉嫌醉驾逃跑的男子正在路边气喘吁吁地走路,于是迅速将其抓获,并带往医院抽血。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醉驾 弃车 狂奔 逃走

上一篇:大学生买TFboys演唱会门票被骗3次 损失千元 下一篇:俩老外给电瓶车充电起火 致130万保时捷被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