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驾考时西郊车管所网络故障 数百名考生无法考试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17-08-22 06:52:09
[摘要]昨日上午,多名参加科目四考试的市民向华商报反映,西郊车管所因网络故障导致数百名考生无法考试。

昨日上午,多名参加科目四考试的市民向华商报反映,西郊车管所因网络故障导致数百名考生无法考试。

严女士参加的是昨日上午9点开考的科目四考试,为参加考试,她专程从外地赶来。到了考试时间,民警突然宣布附近地区网络被卡车挂断,导致西郊车管所系统无法使用。现场有数百人滞留。民警建议参考人员先回去等待通知。对此,很多人不满。

昨日下午,记者从车管所方面了解到,网络故障已于中午12时30分修复,网络恢复后民警便安排仍在现场等候的人员考试。

车管所方面表示,民警会加班安排所有现场等待的人员考试,至于上午因网络故障已离开的参考人员,车管所方面会另行安排考试。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实习生 刘洋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网络故障 车管所 驾考

上一篇:西安近日凉爽多雨 全省将有一次暴雨天气过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