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曝光!西安5家职业技能鉴定机构被吊销许可证

要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郑伊琛 2017-08-22 07:52:16
[摘要]昨日,西安市人社局通报2016年度职业技能鉴定机构年检情况,其中, 45所职业技能鉴定所(站)年检合格换发鉴定许可证,西安手机行业职业技能鉴定站等5家鉴定机构因年检不合格被吊销许可证。

昨日,西安市人社局通报2016年度职业技能鉴定机构年检情况,其中,45所职业技能鉴定所(站)年检合格换发鉴定许可证,西安手机行业职业技能鉴定站等5家鉴定机构因年检不合格被吊销许可证。

  年检重点对上年度年检不合格的,开展业务较少的或者连续三年未开展业务,鉴定站(所)主办单位是否存在的以及所鉴定职业(工种)全部被取消,不能继续开展业务的四类鉴定机构进行了检查。并对全面检查和专项整治中存在问题要求限期整改的西安未央职业技能鉴定站等13家鉴定站(所)进行了检查验收。

  对年检合格的西安碑林职业技能鉴定站等45所职业技能鉴定所(站)换发鉴定许可证。此外,对检查予以撤销的西安手机行业职业技能鉴定站、西安翠华培训学院职业技能鉴定站、西安摄影专业高校职业技能鉴定站、西安自强职业技能鉴定站、西安华夏职业技能鉴定站等5家鉴定机构吊销鉴定许可证。

  西安市人社局要求各区县人社部门、各鉴定机构加强职业技能鉴定质量管理,大力推进技能人才评价工作,各单位要进一步探索鉴定站(所)分类管理机制。同时,将结合西安市鉴定市场需求,对于申请变更法人、鉴定场地、鉴定工种的鉴定机构,组织专家进行考核,严格把控,及时予以办理;对近几年机构未开展的鉴定工种及时予以取缔;对鉴定设备、设施陈旧的鉴定站(所),责令其更新设备待专家检查验收。本报记者 郑伊琛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技能 人才 西安

上一篇:咸阳一楼盘业主拿到房产证已2年 房子却仍在建 下一篇:明起纺织城客运站开通 红河谷景区往返直通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