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关注 > 正文

艾尼瓦尔·芒素:开小车 做小事

关注 新疆网络电视台 2017-08-22 16:35:13
[摘要]为大力宣传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新疆各族人民的亲切怀,弘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传统,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天山网原创策划并制作了“民族团结一家亲”系列动漫微视频。


  艾尼瓦尔·芒素:开小车 做小事

  为大力宣传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新疆各族人民的亲切怀,弘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传统,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天山网原创策划并制作了“民族团结一家亲”系列动漫微视频。

  视频展现了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和“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开展以来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感人故事。

  本期讲述了新疆和田电力公司维吾尔族员工艾尼瓦尔·芒素的故事。他用私家车,自己承担油费、过路费,义务为老弱病残、出行困难或家有急事的群众免费服务。为了消除乘客的顾虑,他还将党旗和“为人民服务”、“我是一名共产党员”等字贴在车上,并印制了“共产党员”便民服务卡给乘客发放,被群众亲切地称为“私车公用大叔 ”。


编辑:靳聪

相关热词搜索: 民族团结 一家亲

上一篇:【专家谈】习近平反腐的根本目的和路径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