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财富》评出全球40位40岁以下商界精英 有5张中国面孔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程 2017-08-22 18:18:55
[摘要]《财富》杂志于近日揭晓了2017年“全球40位40岁以下的商界精英”排行榜。今年,位居榜首的是新任法国总统埃曼努尔•马克龙;Facebook创始人扎克伯格位居第2位。在今年的排行榜上,有5张中国面孔——滴滴出行的程维与柳青;宝成集团的蔡佩君;以及摩拜单车的胡玮炜与夏一平。

《财富》杂志于近日揭晓了2017年“全球40位40岁以下的商界精英”排行榜。今年,位居榜首的是新任法国总统埃曼努尔•马克龙;Facebook创始人扎克伯格位居第2位。在今年的排行榜上,有5张中国面孔——滴滴出行的程维与柳青;宝成集团的蔡佩君;以及摩拜单车的胡玮炜与夏一平。

滴滴出行联合创始人程维与柳青并列排在第3位。《财富》杂志指出,去年,滴滴出行收购Uber的中国业务,在争夺全球最大出租车市场的竞争中击败了其美国竞争对手。

排在第15位的宝成集团首席执行官蔡佩君在2012年接管宝成集团,该公司每年为耐克、锐步、阿迪达斯和彪马等品牌生产3亿双鞋。

并列第20位的胡玮玮和夏一平是摩拜联合创始人。目前,摩拜单车是全球最大的共享单车公司,在全球160个城市日骑行次数超过2,500万次,并从腾讯、红杉资本和华平投资集团等融资超过10亿美元。

华商记者 李程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商界精英 中国面孔 财富

上一篇:陕西气象台发布暴雨蓝色预警 延安等地有强降水 下一篇:西咸新区党工委原委员李益民严重违纪被“双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