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将建南三环至户县城市快速路 总投资达22亿元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肖琳 2017-08-23 06:46:44
[摘要]近日,西安市政府正式公布2017年第二批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项目,共计111个,总投资2091.29亿元。3.西安城北公路综合交通枢纽,用地175亩,总建筑面积71.5万平方米,项目所在地未央区北客站北广场,项目总投资374000万元。

  近日,西安市政府正式公布2017年第二批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项目,共计111个,总投资2091.29亿元。

  据悉,今年西安市总共推出两批PPP项目,规模已达3624.65亿元,其中,已落地项目27个,总投资755.91亿元。开工19个,累计完成投资60.88亿;已签约未开工8个,正在完善各项手续。这次公布的第二批PPP项目数共计111个,总投资2091.29亿元。其中,交通设施类19个、水利设施类1个、市政设施类27个、公共服务类46个、生态环境类9个、其他领域类9个。与第一批发布项目相比,公共服务类更多,特色小镇、电梯监管平台、人防工程、学校、医疗、文化旅游等一大批优质项目推出。这些项目建成后,将对提高公共服务水平、促进全市经济社会转型发展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华商报记者了解到,本次发布项目前期工作准备都比较充分,很多项目都具备了可洽谈、可落地的良好条件。而且,项目具备较强的预期经济效益,进一步增强了项目对社会资本方的吸引力。此外,很多项目都是全市重点打造的重大项目,预期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生态效益都很好。

  项目摘选:

  1. 国道210西安过境公路,建设一级公路60.31公里,项目所在地高陵、临潼、灞桥、长安。项目总投资341203.1万元。

  2.南三环至户县城市快速路,建设城市快速路28.3公里,项目所在地长安、户县,项目总投资219700万元。

  3.西安城北公路综合交通枢纽,用地175亩,总建筑面积71.5万平方米,项目所在地未央区北客站北广场,项目总投资374000万元。

  4.周至县城市政道路建设项目,新建17条道路,全长17.8公里,含道路、排水、路灯、绿化、市政管线及道路附属工程。项目所在地周至县,项目总投资90000万元。

  5.蓝田县体育场(馆)建设项目,占地110亩,总建筑面积7500平方米。项目所在地蓝田县,项目总投资6490万元。华商记者 肖琳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南三环 户县 快速路

上一篇:西安城镇医保床位费调整 最高标准为每天每床32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