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最热的日子终于过去了!今日"处暑"秋意袭来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7-08-23 07:54:23
[摘要]根据省气象台最新预报,受副热带高压和西风槽影响,预计23-25日我省云量较多,部分地区有降水天气。

  昨天上午,西安天气晴朗,风和日丽。到了下午,狂风大作,天气转阴。

  昨天白天,全省大部阴天间多云,陕北大部、关中西部和陕南西部出现降水。

  据省气象台监测显示,昨日8时至16时,全省共876站出现降水,22站累积降水量超过50毫米。受降水影响,陕北和宝鸡最高气温低于25℃,其余大部地区的最高气温均在25℃至36℃之间,西安33.6℃。

  根据省气象台最新预报,受副热带高压和西风槽影响,预计23-25日我省云量较多,部分地区有降水天气。省气象台8月22日16时30分继续发布暴雨蓝色预警:受西风槽和副热带高压的共同影响,8月22日20时到23日20时延安东部、渭南北部将出现50到70毫米降水。

  今天是“处暑”节气。处暑节气后太阳的直射点继续南移,太阳辐射减弱;副热带高压向南撤退。处暑过后,气温将逐渐下降,秋意将慢慢露出头角。

  预计今天除陕南部分地区最高气温超过30℃外,其余大部地区最高气温均低于30℃,气温较为舒适。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张曦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多云 23℃-29℃

  明天 多云 21℃-30℃

  后天 中雨 20℃-27℃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处暑 西风槽 气温

上一篇:电子正街凯悦华庭小区 门口私设停车场黑收费 下一篇:11名男子西安街头猜奖诈骗被拿下 民警揭骗术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