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一实习律师弄丢公文包 只因伸个懒腰放包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8-23 10:33:40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39.jpg

8月22日上午9时许,在西安某律师事务所实习生小张遇到了一件闹心事,他把老师的包丢了,而且丢的令人无语。记者见到小张时,她一边抹眼泪一边描述。因为上午十点要在未央区人民法院开庭,她不到九点就到了。“当时我在法院正门对面路边等老师,看到路边停了一辆电动摩托车,车上没人,就顺手把老师的包放到摩托车车后座放物品处休息。”小张说,“我就想着歇一下,伸了个懒腰,转身准备拿包,包居然没了。”就在她一回头再看时,那辆摩托车已经神奇地不见了,而上面放着的公文包也不见了,由于包内有着老师非常重要的案件资料,涉及事务所客户重要的个人隐私,包里还有很多重要证件及印章,小张非常着急,立即报了警。

相关热词搜索: 实习律师 公文包 弄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