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碧昂斯产后两个月晒近照 一袭红裙尽显好身材

要闻 新浪娱乐 2017-08-23 14:29:04
[摘要]35岁的美国天后碧昂丝产后火速被拍到脚踏高跟鞋与丈夫外出,近日更于官网上传多张最近照片,与粉丝大晒两个月成功瘦身的养眼成果。

碧昂丝

据香港媒体报道,35岁的美国天后碧昂丝·吉赛尔·诺斯(Beyoncé Giselle Knowles)两个月前为丈夫Jay Z生下一对龙凤B,分别为B女Rumi与B仔Sir。

产后火速被拍到脚踏高跟鞋与丈夫外出,近日更于官网上传多张最近照片,与粉丝大晒两个月成功瘦身的养眼成果。

照片中,碧昂斯以一袭修腰红裙示人,贴身裙装更能展现她的曲线好身材,完全不像生过三个孩子的女人,似乎身心都准备好了强势回归!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好身材 产后 碧昂丝

上一篇:林心如早期青涩照被挖出 二十几岁如此惊艳 下一篇:西安道路停车年卡25日起发售 年卡资费2800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