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受自然灾害影响 西安至延安、宝鸡多趟动车停运

西安新闻 陕西传媒网 作者:陈燕 2017-08-25 11:02:58
[摘要]受自然灾害影响,25日西安北--延安D5086次、延安--宝鸡南D5087次、宝鸡南--西安北D6830次、西安北--延安D5092次列车临时停运,26日延安--西安北D5081次列车临时停运。

陕西传媒网讯(记者 陈燕)受自然灾害影响,25日西安北--延安D5086次、延安--宝鸡南D5087次、宝鸡南--西安北D6830次、西安北--延安D5092次列车临时停运,26日延安--西安北D5081次列车临时停运。请已购买以上停运列车车票的旅客,可于票面乘车日期起30日内(含当日)持以上列车的车票到任意车站退票窗口办理退票,退票时不收退票费。网购车票后未换取纸质车票的旅客,可在12306网站直接办理退票,或前往车站退票窗口办理不换票退票。

西安北车站提醒旅客,可通过12306铁路客服平台或关注“西铁资讯”官方微博、微信、车站电子显示屏、广播、公告及时了解列车运行情况,合理安排行程。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自然灾害 停运 动车

上一篇:“曲江新景线”双层巴士停运 因手续不合规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