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跑友们 请错时报名2017西安国际马拉松赛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7-08-25 11:54:55
[摘要]跑友们,请错时报名2017西安国际马拉松赛 8月25日上午10时,2017西安国际马拉松赛开始报名,请大家错时报名。目前报名处于高峰期,容易造...

  跑友们,请错时报名2017西安国际马拉松赛

  8月25日上午10时,2017西安国际马拉松赛开始报名,请大家错时报名。

  目前报名处于高峰期,容易造成网上报名不好登录的现象,在这里提醒大家,本次马拉松赛事,除了迷你跑名额是先到先得外,全程半程马拉松采取抽签形式,报名前后不影响中签率,大家可以在8月25号10点——8月31日22点报名时间内,任意选择时间,错峰报名。不影响抽签结果。

  2017西安丝路国际马拉松赛由中国田径协会、西安市人民政府和陕西省体育局共同主办,将于10月28日鸣枪开跑。2017西安丝路国际马拉松赛官方网站(www.xian42195.com)于8月23日正式上线,8月25日上午启动网上报名。

  为满足不同运动人群的需求,本届马拉松赛分为全程马拉松(42.195公里)、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迷你马拉松(4.5公里)三个项目,参赛人数共计两万人。其中,全程马拉松限报6000人;半程马拉松限报6000人;迷你马拉松限报8000人,报满即止。届时,比赛将从西安城墙南门广场起跑,途径钟楼、西北大学、小寨商圈、大雁塔北广场、曲江池遗址公园等标志性建筑和著名景区,终点为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御道广场。

  华商记者 张艳莉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马拉松 报名

上一篇:受自然灾害影响 今明西安这五趟高铁暂时停运 下一篇:在建宝汉高速发生隧道冒顶 3人被埋其中1人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