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好心让同事搭车 对方持刀抢车连撞3车逃跑

社会新闻 沈阳晚报 2017-08-25 14:01:46
[摘要]一名男子街头偶遇昔日同事,好心让其搭乘送其回家。没想到,同事在半道儿竟亮出了刀子,夺走轿车逃跑了。

好心送昔日同事回家

轿车竟然被他抢跑了

沈阳晚报、沈报融媒讯(主任记者 王立军 实习生 侯奕冰)一名男子街头偶遇昔日同事,好心让其搭乘送其回家。没想到,同事在半道儿竟亮出了刀子,夺走轿车逃跑了。更没有想到,这位同事驾车逃离途中又接连撞了三辆车后弃车而逃。8月24日,苏家屯警方通报称,犯罪嫌疑人宋某迫于警方压力投案自首。

7月26日22时许,在沈阳某工地工作的张某下班后,驾驶轿车准备回家。路上看到路边一名行人是昔日同事宋某,便停下车让宋某上车顺道送送他。上车后,宋某一直和一名女子打电话,双方说着说着发生了争吵。

当车行驶至苏家屯区南京南街与红椿路路口时,宋某从背包里拿出一把西餐刀威胁张某下了车。随后,宋某驾车向浑南区方向潜逃。张某立即报警,就在警方追查时,浑南交警接到了报警,一名男子驾车连撞了3辆车后弃车逃跑了。警方发现这辆肇事车辆就是张某刚刚被抢走的车。

苏家屯警方经过侦查联系到了宋某的家人,劝说其家人让宋某投案自首。7月31日,宋某在母亲的陪同下自首。经审,案发当日,28岁的宋某因家庭琐事和妻子发生矛盾后,携带一把西餐刀负气离家,误打误撞走到了以前工作的工地,正好遇上张某。在车上,宋某和妻子通话时再次发生争吵,情绪烦躁之下持刀抢走了张某的轿车。

目前,犯罪嫌疑人宋某被警方刑拘。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同事 警方 搭车

上一篇:盲人大学生被要求校外租房:东北师大不无委屈 下一篇:6岁半女童攀岩从7米高坠落 安全员系无资质临时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