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办理公积金贷款 这两种情形不需收入证明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17-08-26 07:35:33
[摘要]个人微信与公积金账户绑定后,即可在“我的账户”中,有“账户信息查询”、“账户明细查询”、“贷款信息查询”、“还款明细查询”四大查询功能。

9月1日起,职工办理公积金个贷时更便捷了。

为落实市政府办公厅《关于开展“减证便民”专项行动的通知》要求,进一步简化个贷审批手续、提高办事效率,9月1日起,借款人及配偶在西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正常缴存住房公积金的,个人收入以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为准,不再提供单位出具的收入证明。对借款人或配偶在异地缴存住房公积金的,个人收入以缴存地中心开具的《职工住房公积金缴存及贷款情况证明》中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为准,不再提供单位出具的收入证明。对借款人之配偶未缴存住房公积金的,需提供加盖单位公章的收入证明或能证明其稳定有效收入的银行流水。此外,在手机上也可以查询公积金账户了。西安公积金管理中心负责人介绍说,凡是在西安公积金微信公众号平台通过实名认证并绑定公积金账号的用户都可以在微信上享受方便快捷的服务。

第一步:微信搜索“西安公积金”或“xazfgjj”,并关注。第二步:进入首页,依次点击“我的账户”→“绑定/解绑账户”,正确、如实的输入姓名、身份证号、银行卡号、办理银行卡时预留的手机号、验证码,然后点击下一步。第三步:身份验证通过,点击“发送验证码”,输入短信验证码后即绑定成功。

个人微信与公积金账户绑定后,即可在“我的账户”中,有“账户信息查询”、“账户明细查询”、“贷款信息查询”、“还款明细查询”四大查询功能。华商记者卿荣波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公积金 贷款 收入证明

上一篇:西沣二路-子午大道路口标示"打架" 左转就逆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