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航空基地 > 正文

西安阎良航空基地副书记张炎回顾通航大会十年历程

航空基地 华商网 2017-08-26 19:17:45
[摘要]2017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大会24日在西安拉开帷幕,来自美国、德国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航空企业共商通航产业聚集与发展。

  2017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大会24日在西安拉开帷幕,来自美国、德国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航空企业共商通航产业聚集与发展。

  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大会创办于2009年,是经国务院批准的我国通用航空领域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通用航空品牌博览会,以陕西西安为永久会址,每两年举办一次。西安阎良国家航空高技术产业基地副书记张炎评价通航大会,十年来举办了五次通航大会,这十年来利用通航大会的平台进行宣传、交流、招商引资,对产业拉动比较大,在推动中国通用航空发展的过程中起了很大的作用。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阎良航空基地

上一篇:2017通航大会今开幕 航空基地党工委书记李婧致欢迎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