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长安区一核载9人面包车挤21人 乘客均为老人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2017-08-27 08:34:38
[摘要]西安市交警支队长安大队向媒体通报一起严重超员载客的违法案例。核载9人的面包车实载21人,除司机外均是60岁以上老人,当事驾驶员被刑事拘留。

\

面包车上坐了21个人本报记者陈飞波摄

本报讯(记者李佳)昨天下午,西安市交警支队长安大队向媒体通报一起严重超员载客的违法案例。核载9人的面包车实载21人,除司机外均是60岁以上老人,当事驾驶员被刑事拘留。这是长安交警8月来刑拘的第五名严重超载的司机。

8月24日17时30分许,交警长安大队引镇中队民警在辖区社干路鸣犊街办桥头村口执勤时发现,一辆车牌号为陕A86***的灰色小型普通客车有严重超员嫌疑,随即拦停检查。

经现场清点,该车核载9人,实载21人,均为60岁以上老人,超过额定乘员133.3%,十分危险,驾驶人非法营运,民警遂将驾驶人张某带回做进一步调查。经查,张某车内乘坐的均是长安一些年过六旬的老人,他们在大雁塔北广场做保洁员,保洁公司每日付给司机240元的车费,由司机负责接送这些老人上下班。

交警长安大队引镇中队民警说:“这已经是我们大队8月份以来刑事拘留的第五名严重超员载客违法者,我们也提醒那些乘坐超载面包车的乘客,作为交通参与者都应该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珍惜生命远离超载。”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核载 面包车 超载

上一篇:麻将馆老板月入过万 “自由麻将”是不是赌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