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女子万元办卡滑冰场停业 卡里余额退不掉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2017-08-27 08:48:16
[摘要]池女士在太奥广场的海德澜真冰场花一万元办了这张卡,因“海德澜”停业,经协调由原址上新开的“喜悦”滑冰场接收,可如今“喜悦”停业撤走,会员卡上的余额用不成也退不了。

池女士在太奥广场的海德澜真冰场花一万元办了这张卡,因“海德澜”停业,经协调由原址上新开的“喜悦”滑冰场接收,可如今“喜悦”停业撤走,会员卡上的余额用不成也退不了。

两家滑冰场接连停业撤走

会员卡是池女士在2015年10月给女儿办的,平时只有周末或者是放假的时候才会用到,当时池女士给会员卡充值一万元,按照100节滑冰课程逐次扣费。可才过了不到两个月的时间,池女士却发现“海德澜”关门了,她从太奥广场的管理方了解到,该滑冰场停业撤走。

期间,池女士一直找太奥广场寻求解决办法,直到2016年11月,经太奥广场和新开的“喜悦”滑冰场还有“海德澜”原有会员三方协商,会员卡上的余额可在“喜悦”继续使用。可今年4月份左右池女士发现“喜悦”也关门了,当时滑冰场的教练说是装修,可谁曾想不久前她却发现滑冰场换了牌子,一问才知道,“喜悦”也关门撤走了。

新滑冰场不再接收老会员

记者与池女士一同来到太奥广场,在南边的地下广场中,一家名为“奥佳”的滑冰场正在营业,池女士说这里就是“海德澜”和“喜悦”两家滑冰场原来的经营地点。

“奥佳”前台的一名工作人员表示,近期不断有“喜悦”的老会员前来询问原先的会员卡是否还能使用,他们记录的名字已经有好几页纸了,因为“喜悦”撤走后,“奥佳”才与太奥广场签订合同开始经营,“奥佳”与“喜悦”并没有交接关系,所以原先“喜悦”的会员卡不能在这里使用。从当时太奥广场、“喜悦”滑冰场、池女士三方签订协议上可以看出,池女士的会员卡转到“喜悦”时,卡里还有5770元的余额分为49节滑冰课,她说被转到“喜悦”后,女儿只上了6次滑冰课。

太奥广场称已起诉“喜悦”

太奥广场客服部工作人员称,“喜悦”遗留会员的问题他们正在处理,客服只负责记录,然后转给业务部。提供客服提供的电话,三秦都市报记者联系到了处理这件事太奥广场业务部的程经理。

程经理表示,原先“海德澜”撤走时遗留下来的会员太奥广场认了,当时会员们的余额由太奥广场出钱给“喜悦”让他们接收,但是现在“喜悦”也停业撤出,剩下的会员没有做处理,太奥广场正在着手处理此事,现在太奥广场已经向法院起诉了“喜悦”。根据程经理提供的电话,记者多次试图联系“喜悦”的相关负责人,但是电话处于“无人接听”或“暂时无法接通”状态。

本报记者白圩珑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办卡 滑冰场 余额

上一篇:西安要求免费开放宾馆酒店公厕 行人难觅标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