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科技路机动车道即日起恢复双向四车道

西安新闻 陕西传媒网 作者:李佳 2017-08-28 09:22:00
[摘要]科技路(高新路至丈八路段)恢复双向四车道昨天,记者从高新交警得到好消息,即日起科技路(高新路至丈八路段)恢复双向四车道。科技路提升...

科技路(高新路至丈八路段)恢复双向四车道

昨天,记者从高新交警得到好消息,即日起科技路(高新路至丈八路段)恢复双向四车道。

科技路提升改造工程,西起丈八北路,东至博文路,全长约3.7公里,设计面积58389㎡,其中绿化面积27533㎡,人行道30856㎡。工程由高新区管委会市政配套中心负责组织实施,分三个标段施工。此次改造工程,包括道路拓宽和重建工程、雨污水系统提升工程、交通优化工程、道路照明工程、电力综合管廊工程、人行天桥工程、公共自行车站点工程以及同期进行的自来水、天然气、热力改造等提升工程。

据西安交警部门提供讯息,今年3月发布了科技路部分路段(丈八北路至博文路)进行地铁施工后路面优化工作。8月底之前,科技路的施工路段将一直保持双向四车道状态,道路通行能力较差。

而目前,虽然科技路(高新路至博文路段)仍在施工,但科技路(高新路到丈八路段)路面施工已经结束,全线恢复双向四车道,西安交警也在第一时间对相关标线进行了调整、完善,并加派警力引导,确保周一早高峰和部分学校开学日道路畅通,让上学路和上下班不再那么拥堵。

三秦都市报记者李佳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工程 科技路 道路 施工 车道

上一篇:南门瓮城的日晷装反 72岁老人给日晷时辰表挑错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