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中国男孩手脚并用55秒还原3魔方 震惊澳大利亚

要闻 参考消息 2017-08-30 08:31:08
[摘要]据香港《南华早报》8月29日报道,这名叫阙剑宇的中国男孩在澳大利亚选秀节目中完成了这一几乎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南华早报》援引内地媒体的报道称,阙剑宇在福建厦门长大,他六岁开始练习复原魔方。

资料图:阙剑宇蒙眼复原魔方(图片来源于《南华早报》)

  资料图:阙剑宇蒙眼复原魔方(图片来源于《南华早报》)

  参考消息网8月30日报道 港媒称,一名12岁的中国男孩在一档电视选秀节目中,同时用双手和双脚在55秒内还原了3个魔方,震惊观众。

  据香港《南华早报》8月29日报道,这名叫阙剑宇的中国男孩在澳大利亚选秀节目中完成了这一几乎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报道称,阙剑宇第一个惊人的表现是记住魔方上每个方块的位置,然后蒙上眼睛还原魔方,他仅花了12秒就做到了。

  他说:“我需要记住每一个方块的位置,并用公式来解决。”

  节目主持人沙恩·雅各布森说:“这真是难以置信。”

  报道称,阙剑宇还与他的偶像、澳大利亚魔方选手费利克斯进行了比赛。费利克斯以4.73秒的时间保持着世界纪录,然而,这个中国小男孩仅仅慢了几秒钟。

  阙剑宇随后用双手和双脚成功复原了3个魔方,观众席爆发热烈的掌声。

  《南华早报》援引内地媒体的报道称,阙剑宇在福建厦门长大,他六岁开始练习复原魔方。

  报道称,这项本领使他成为儿童电视选秀节目中的常客。(编译/王天僚)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魔方 比赛 主持人

上一篇:大一女生从上下铺摔下重伤 尚未脱离生命危险 下一篇:90后的假药利益链:藏匿深山制造 利润9000%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