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老人西安街头捡包内装14万元存单 急寻失主

西安新闻 西安晚报 2017-08-30 10:44:28
[摘要]“包里装了14万元的存单,还有8000多元的存折,丢包的人一定很着急,可我不知道怎么联系失主。”昨日,她联系到记者,希望媒体帮忙寻找失主。

\

在路上捡到的一个包,这两天成了王竹兰的一块“心病”。

“包里装了14万元的存单,还有8000多元的存折,丢包的人一定很着急,可我不知道怎么联系失主。”昨日,她联系到三秦都市报记者,希望媒体帮忙寻找失主。

这个包是她8月28日下午5点左右在西安市慈恩东路上捡到的。

“当时我从那过,老远就看见路上有个包。”今年59岁的王竹兰说,当时天下着雨,她还以为是谁不想要了随意丢弃在路上的,就顺手捡起来塞进了电动车车筐里,“我看那个包还挺新,扔了怪可惜的,就想着我拿回去洗洗还能凑合着用。”

回到家,王竹兰拿出包一看,才发现里面竟有3张存单,还有1本存折。“存单都是2016年存的,两次存了5万元,一次存了4万元,总共14万。存折上显示余额还有8000多元。户主都是一个叫郑金诗的人。”王竹兰告诉记者,一看单据上的数字,她有些蒙,“妈呀,我这一辈子哪见过这么多的钱。再一想,要是我把这些存着钱的单丢了该急成啥样,肯定心急得吃不下睡不着,就想赶紧把这交到失主手上。”

昨天,王竹兰在慈恩东路上转悠了好几次,也问了不少人,想打听一下谁丢了包,但一无所获,“我怀疑是不是小偷偷了包,一看是存折,没有证件也取不出来,索性就扔马路上了。”王竹兰说。

希望这位叫郑金诗的市民看到本报报道后,赶紧拨打三秦都市报热线电话965369联系记者,取回您丢失的财物。

本报记者张晴悦

编辑:张宏敏

相关热词搜索: 街头 存单

上一篇:开学季迎新生 西安各大高校食堂“颜值”爆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