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中国在日本失联女教师遗体确认 系危秋洁

社会新闻 环球网 2017-08-30 13:07:19
[摘要]8月30日12时,札幌南警察署负责人向我馆通报称,8月27日在钏路市发现的女性尸体,经DNA鉴定为中国福建失联女教师危秋洁。

\

  [环球网快讯]中国驻札幌总领馆8月30日发布消息,8月30日12时,札幌南警察署负责人向我馆通报称,8月27日在钏路市发现的女性尸体,经DNA鉴定为中国福建失联女教师危秋洁。

  使馆馆已向我失联公民家属通报上述情况。

  中国驻札幌总领事孙振勇已紧急赶赴钏路市,协调处理相关事宜。

\

  今年26岁的危秋洁是在7月20日前一个人抵达北海道旅游,22日,她留下一份与父母的告别信,离开札幌的酒店独自来到阿寒湖,在一家旅馆入住后。23日下午在钏路市的一家海边咖啡馆里呆了一个小时,其后没有任何的目击情况。

  危秋洁的失踪,引起了中日两国政府与社会的高度关注,中国外交部、驻日大使馆多次敦促日方搜寻。北海道警方也专门成立了搜查本部,并出动直升机、警犬等,在其到过和被目击过的区域进行搜寻。同时印刷了许多的传单发动当地居民一起寻找,但是在过去一个多月中,一直未能发现危秋洁的行踪。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危秋洁 失联 女教师

上一篇:大一女生从上下铺摔下重伤 至今未脱离生命危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