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私家车违停在261路公交车站 还踹坏公交车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小博 杨苑 2017-09-01 07:24:25
[摘要]​公交车无法靠站鸣笛提示,违法停放在公交车站的私家车司机上前质问,还踹坏了公交车前侧。

公交车无法靠站鸣笛提示,违法停放在公交车站的私家车司机上前质问,还踹坏了公交车前侧。

8月29日下午5时30分许,一辆261路公交车沿唐延路准备停靠沣惠南路车站,结果一辆车牌为陕AF22××的车停在路边,影响到公交车停靠。公交车驾驶员鸣笛提示后,正在车下整理私家车后座的驾驶员走到公交车驾驶员一侧,理论中私家车驾驶员从公交车窗处伸手进来试图殴打司机,被一旁的市民劝阻。私家车驾驶员离开时踹了一脚公交车前侧,导致车身损坏。

当天下午,私家车驾驶员与公交车司机争执的情形被公交车内乘客拍摄下视频并进行了曝光。8月31日,西安交警高新大队唐延路中队根据曝光的私家车号牌传唤约谈私家车驾驶员张某,并联系到当事公交车驾驶员。经过调查了解,依法对私家车驾驶员张某作出罚款200元、记3分的处罚。张某向公交车驾驶员当面道歉并获得谅解,主动承担了公交车前侧损坏的维修费用。

华商报记者 李小博 实习生 杨苑

编辑:张宏敏

相关热词搜索: 公交站 违停

上一篇:昨日雨水暂停歇 今天起雨又来了一直持续到5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