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男子挨打后率众报复 因认错光头将无辜男砍伤

要闻 广西新闻网 2017-09-01 14:14:23
[摘要]柳州市鱼峰公安分局天马刑侦大队民警经过不懈追查,将10天前参与持械聚众斗殴的周某良等6人抓获归案。

8月29日,柳州市鱼峰公安分局天马刑侦大队民警经过不懈追查,将10天前参与持械聚众斗殴的周某良等6人抓获归案。民警审讯得知,这起案件的起因是周某良率领众人去报复一名光头男子,却因为认错了人而殃及无辜。

  8月19日晚上,周某良带着20多人持刀来到东风商场附近的龙家巷。两天前的晚上,周某良酒后来到龙家巷里的一家店铺消费,与该店员工发生口角。双方的激烈争吵很快升级为肢体冲突,对方人多,周某良寡不敌众挨打了几下。他难以咽下这口气,于是召集人手要报复。

  那晚与人发生冲突前,周某良曾喝过酒,再加上事发地点灯光昏暗,周某良只记得对方几个人中有一名光头男子。8月19日晚上11时许,周某良带着韦某发、韦某坚、莫某宇、王某等20多人持刀来到龙家巷找人报复。凭着模糊的印象,他找到了龙家巷中一家快餐店的老板邹某。邹某也剃了个光头,周某良觉得邹跟那晚打他的光头很像。于是,周某良率众对邹某的快餐店进行打砸,持砍刀追砍邹某等人,导致邹某手脚、背部等多处被严重砍伤,快餐店中另一名男子黄某受轻伤。

  案发后,邹某被立即送到医院救治。天马刑侦大队民警接报后迅速赶到现场展开调查。通过查阅案发地周围的天网监控录像,走访现场目击证人,民警查获了双方斗殴时使用的凶器,提取到了相关证据。经过连续多日的不懈追查,办案民警掌握到周某良等6名嫌疑人的体貌特征及逃跑路线,遂展开布控。8月29日,周某良、韦某发、韦某坚、莫某宇、王某等6名嫌疑人被天马刑警抓获归案。

  民警进一步调查发现,实际上邹某并不是周某良要找的人。周某良认错光头打错人,邹某无辜被殃及。经审讯,周某良等6名犯罪嫌疑人均对参与聚众斗殴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周某良等6人已被刑事拘留。警方正在进一步侦查该案,并追查其他涉案人员。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周某良 男子 光头 报复 龙家巷

上一篇:延安一学校施工中开学 校园"似工地"家长质疑 下一篇:"摇头爷爷"治脑瘫引争议 专家:推拿须有资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