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三轮拉着一车枣上高速 幸被交警发现并护送离开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9-01 15:41:07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 李小博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QQ图片20170901172834.jpg

  8月31日上午11时许,西安交警高速大队绕城中队民警驾驶警车在西安绕城高速北段巡逻,当巡逻至朱宏路附近时,发现应急车道上有一辆由东向西行驶的人力三轮车,遂上前拦停。

  经询问,登三轮车的男子是高速公路旁边附近村子村民,自己批发了300元钱10袋枣准备赶往附近的集市售卖,为了赶时间,从附近一收费站进入高速公路。

  考虑到非常危险,民警遂让男子乘坐上警车,由一名民警登着三轮车准备赶往最近的收费站驶离。可是从发现人力三轮车到最近的收费站有差不多6公里的距离,而且民警长距离骑着三轮车也并不安全,后来只好在就近的服务区临时停歇,将三轮车固定在警车后部,由警车将三轮车拖离高速公路。

  华商记者 李小博

相关热词搜索: 三轮 高速 交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