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上海警察"一招擒拿"抱娃妇女摔落孩子已被停职

要闻 北青网-北京青年报 2017-09-01 15:52:19
[摘要]2017年9月1日上午10时30分许,松江公安分局交警支队民警带领辅警在九杜路涞坊路附近开展违法停车整治时,遭一名违停女性车主暴力阻挠,民警在控制该女子过程中未顾及其手中怀抱儿童的安全,致使女子与儿童倒地。

  【最新消息】

  2017年9月1日上午10时30分许,松江公安分局交警支队民警带领辅警在九杜路涞坊路附近开展违法停车整治时,遭一名违停女性车主暴力阻挠,民警在控制该女子过程中未顾及其手中怀抱儿童的安全,致使女子与儿童倒地。目前,警方已将该女子与儿童送医检查。

  此事发生后,松江警方高度重视,涉事民警当即被停止执行职务并接受警务督察部门调查。

  【此前报道】

  今天一则民警制服抱娃女子的视频在网上热传。视频显示,一名抱着孩子的女性与民警发生争执,这个过程中孩子也一直在痛哭。期间,这名女子用手推搡了民警,民警将女子绊摔在地将其制服,但女子怀中的孩子直接摔倒了地上。这则视频在网上引发众多关注,有消息称事件发生地点为上海松江。北京青年报记者联系上海警方,警方透露已经知道此事,目前正在调查中,之后将发布相关情况通报。

  "男友"七夕要求女子汇款 警察识破骗局苦劝2小时

  七夕夜,刘莓接到“男朋友”的电话称需要转账汇款,并要求删掉通话记录。

  正当刘莓四处借钱筹钱准备转账时,她家的房门被警察敲响。门外传来反复劝导的声音,并提醒她正在通话的可能是骗子。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民警 上海警方 女子 孩子 擒拿

上一篇:陕宁界、陕蒙界将对部分车辆进行临时交通管制 下一篇:"战斗民族"在市中心遛老虎 网友:系著名驯兽师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