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百胜中国创新举措  KPRO首店杭州开幕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7-09-02 11:33:22 编辑:杨蓓蕾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QQ图片20170902114808.jpg

  9月1日,全国首家KPRO餐厅在杭州万象城盛大开幕。现点现做的美食,清新时尚的餐厅设计,诚意满满的创新菜单,全电子化点餐服务,智能定位送餐到桌,让人耳目一新。

  KPRO是百胜中国肯德基品牌推出的一个全新概念,是肯德基的子品牌,餐厅应用了支付宝全球领先的刷脸支付技术,这也是刷脸支付这项新技术在全球范围内的首次商业应用。

  百胜中国全新餐厅概念KPRO位于中国杭州的餐厅

  年轻白领们希望从生活中获得更多有意思的新颖体验:骑车,夜跑,健身,每一个人都想让自己活得更时尚,更鲜活。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下,KPRO应运而生。

  KPRO面向热爱生活的中国都会白领,为他们开发了美味的创新菜单,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顾客可以自由定制沙拉,品尝现点现做的帕尼尼,以及北美甜薯条、北海道冰淇淋和现磨咖啡等小吃饮料。在KPRO餐厅,食材和菜单会根据四季更替而时时更新,这里的餐食现点现做, 并通过开放式的透明厨房向顾客展示餐食制作过程。

  KPRO餐厅的整体设计为“花房”(或“玻璃暖棚”,Greenhouse)的风格,通透且有韵律变换的细节,可以提升顾客温暖的感觉。

相关热词搜索: 创新 刷脸 服务 互联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