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龙湖星悦荟二楼星空琴行关门 数十家长要退费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9-04 07:02:24 编辑:靳聪 作者:张成龙 张杰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bf6x9k85.jpg

近日,网传全国各地多家星空琴行关门停业,西安曲江龙湖星悦荟的门店也出现关门停业问题。

去年6月份,市民李女士在星空琴行曲江龙湖星悦荟店给孩子报了50节钢琴课,花费1万多元。到今年3月份,店方称课程要涨价,她就赶在涨价前追加了50节课。截至9月初,李女士的孩子刚好将去年订的课上完。9月2日,李女士发现全国很多星空琴行突然关门停业的新闻,便立即到店面询问。当时店面还开着门,工作人员表示可以给要求退费的家长登记,45天后才能退到账上。

昨日上午11时许,华商报记者来到位于龙湖星悦荟二楼的星空琴行,该店大门紧闭,店门口贴着两张通告,一张是星空琴行贴的,称由于管理上存在问题,导致现阶段公司遇到一些困难,目前管理者及投资人正在积极商讨,恳请各位家长给公司一点时间。另外一张通告是龙湖星悦荟(曲江店)运营中心张贴的,称星空琴行未经商场同意擅自停止营业,已违反租赁合同。一位家长表示,曲江店原本是开着门的,关门的原因可能与9月2日一位家长强行拉走店里一台钢琴有关。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星空琴行教师表示,琴行大约两个月前就存在拖欠教师工资的问题。

相关热词搜索: 琴行 家长 退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