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误将窗户当成大门 南京九旬翁被挂空调外机

社会新闻 扬子晚报 2017-09-04 08:46:34
[摘要]8月29日凌晨3时许,南京溧水区洪蓝镇一老年护理院发生了惊险一幕,住在4楼的许大爷因胸闷想出门透透气,结果将窗户当成大门,一脚跨出去从窗户坠落,幸运的是,老人的裤子被挂,整个人倒挂在空调外机上长达一个多小时。

  8月29日凌晨3时许,南京溧水区洪蓝镇一老年护理院发生了惊险一幕,住在4楼的许大爷因胸闷想出门透透气,结果将窗户当成大门,一脚跨出去从窗户坠落,幸运的是,老人的裤子被挂,整个人倒挂在空调外机上长达一个多小时。后被护工发现并报警后,当地民警、消防官兵赶到现场联手展开救援,最终将这位许大爷救了上来。

  据介绍,许大爷已年过九旬,住在洪蓝镇的这家护理院。事发当天的凌晨,许大爷醒来后感觉胸闷,想要出去透透气,因天黑误将窗户当成了大门,竟稀里糊涂地翻窗户爬到了4楼房间的空调外机摆放处。该院护工在巡查时发现许大爷不见了,一番寻找后听到窗外有人呼救,借着灯光发现许大爷正单脚钩住空调外机的管子倒挂着,裤管也被卷住,但仍然随时都有坠落至楼下的危险。

  见此情况,护工赶紧爬上去,一手将老人拽住防止突然坠落,一手拨打手机向院方负责人报告。护理院向警方求助,洪蓝派出所民警到达现场联系了消防官兵,最终将老人安全救上来,并送往附近医院进行救治。幸运的是,老人除了腿部擦伤外,身体并无大碍。(记者 梅建明)

编辑:靳聪

相关热词搜索: 外机 窗户 空调

上一篇:女大学生游戏“中毒”:输了不甘心想翻盘无法自拔 下一篇:湖南一女子骑车时被两只狗咬伤 住进重症监护室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