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有人以公积金管理中心名义盗取职工信息

西安新闻 西安晚报 作者:赵辉 2017-09-05 07:47:31
[摘要]近期,西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发现,有人竟用中心名称盗取职工信息,如果市民发现了这种情况,可以拨打110报警。

  近期,西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发现,有人竟用中心名称盗取职工信息,如果市民发现了这种情况,可以拨打110报警。

  为响应市委、市政府行政效能革命和打造智慧城市的号召,今年以来,西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积极推进互联网+公积金,陆续推出支付宝、微信等一系列便民服务举措,力求为广大缴存职工提供更为便捷、高效、优质的服务,得到了广大市民的大力支持和高度认可。但是,随着各项便民措施的推出,近期西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不断发现有不法分子盗用、假冒中心名称,以虚假网站、app等手段,向缴存职工发布虚假信息,盗取职工个人信息,严重损害缴存职工利益,中心已持续不断的采取相关措施对虚假网站等进行监控,并将进一步采取有关法律措施。

  西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郑重声明,中心官方信息发布及个人公积金查询渠道如下:

  1.网站:www.xazfgjj.gov.cn

  2.微信公众号:西安公积金,微信号xazfgjj

  3.支付宝:支付宝城市服务

  除此之外,中心未发布任何app产品。

  如您遭遇盗用、假冒西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名称的非法电话、短信和虚假网站或app侵扰,您可以拨打电话(110)、发送短信(12110)或前往当地公安机关报案;您也可以拨打中心客服电话12329对相关信息、网址等进行核实。(记者 赵辉)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公积金 支付宝 职工个人

上一篇:西安大三男生陷入“校园贷” 借了十来万要还22万 下一篇:市民反映劳动南路转盘的马路上只有半条斑马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