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快递员贷款将客户填"担保人" 客户频接侮辱短信

社会新闻 长江网-武汉晚报 2017-09-05 11:15:20
[摘要]“这两天手机一下子来了好多短信,上来就骂人。他又与快递平台联系,客服人员告诉他,付某已经离职,建议辜先生报警。

  “这两天手机一下子来了好多短信,上来就骂人。”昨天,市民辜先生向武汉晚报热线82333333反映,他莫名其妙成了一笔贷款的“担保人”,频繁接到侮辱短信。一查才发现,贷款人居然是附近一名快递员,辜先生在不知情的情况下成了“挡箭牌”。

  辜先生介绍,最近两天,突然有陌生号码给他发短信,从短信内容看,一个叫付某的人在网络放贷平台贷款1400元,逾期未还,正在被追债。“短信里说我是这笔贷款的担保人,付某失联了,只能向我追债。里边好多骂人的话,太气人了。”

  辜先生说,他根据短信拨打电话,告知对方自己并不认识付某,并询问付某在什么平台贷的款,为什么把自己的号码留在上边?对方表示不知道具体情况,只负责根据预留信息追债。

  “短信里有付某的名字和电话,我觉得有些眼熟。仔细一看,发现他像我们这一区域的快递员。我调出快递记录,看到他的照片、工号和电话号码,确认就是这个人。就在半个月前我还从他手里取过快递。”辜先生说,拨打付某电话,发现电话已经关机。他又与快递平台联系,客服人员告诉他,付某已经离职,建议辜先生报警。

  辜先生说,他担心追债人员会对他的生活造成更严重的骚扰,已经向辖区派出所报警。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担保人 快递员 短信内容 追债

上一篇:大一新生"喜中"18万 对方称不交定金领奖会被拘留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