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高新区金秋文化节首演 "光影魔术"惊艳观众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吕宏伟 2017-09-06 06:52:32
[摘要]9月1日,在西安高新区第二届金秋文化节的首场演出的舞台上,一场精彩绝伦的“光影魔术”倾倒了现场观众。

  前一刻还是007,下一刻就变成哈利·波特面前的三头犬,突然又变成泰坦尼克号的大烟囱……9月1日,在西安高新区第二届金秋文化节的首场演出的舞台上,一场精彩绝伦的“光影魔术”倾倒了现场观众。

  作为乌克兰首支影子舞剧团,Fireflies影子剧团为文化节带来了《影子好莱坞》,由光影和演员们的各种造型搭建,将经典桥段一一展示。

  据悉,在文化节期间,来自乌克兰、以色列、德国、美国等10个国家和地区的现代艺术大师将齐聚高新区,陆续奉上4场流光溢彩的异国风情演出。既彰显了“丝路”精神、弘扬中华文化,又展现出丰富多彩的国际艺术。华商记者 吕宏伟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文化节 丝路 西安 高新区

上一篇:家长给娃取名王者荣耀 当父母门槛这么低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